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中国共产党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号:

分享:

7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徐海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市政协主席任洪放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杨为与会党代表进行教育培训。

张杨指出,组织培训是党代会正式召开前的一次“热身”;组织培训是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的必然要求;组织培训是推进党的政治生活的现实需要。

就围绕认识党代表、当好党代表以及开好党代会三方面,张杨强调,作为一名党代表,要履行好职责,首先必须“了解自己”。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的经验,从认识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入手,进一步理解党代表的意义。当好一名合格的党代表,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四种意识”。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四要增强学习意识。要明确目标要求,强化“四项能力”。一是强化政策执行的能力;二是强化调查研究的能力;三是强化建言献策的能力;四是强化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四个作用”。一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三要发挥保障落实的作用;四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好党代会,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把关定向作用。二要严格标准,切实把好代表入口关。三要集思广益,绘就未来发展蓝图。四要精心组织,确保换届会议圆满成功。五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德强主持培训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代会提出要求。

参加中国共产党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全体党代表参加培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