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营口市委宣讲团在盖州举行宣讲报告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号:

分享:

按照营口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今天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营口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盖州市举行,营口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营口市委党校副校长潘英明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海龙主持报告会,任洪放、李勇、袁世君等市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潘英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学习目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为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就落实报告会议精神,徐海龙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一要扎实有序推进党史教育。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细化制定好本单位落实方案。各牵头单位要做好组织协调,承办单位要做好工作谋划,责任单位要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二要抓好教育与工作紧密融合。要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三要广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信息宣传,积极宣传报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宣传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道我市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要加强学习教育的检查督导,及时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