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 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营口有礼”主题活动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为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干警文明素养,市检察院以《“营口有礼,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为总要求,开展了系列学礼知礼等主题实践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依据《“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内容,成立盖州市人民检察院“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由检察长马晓艺任组长。实行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做到抓文明礼仪工作与检务工作一起推进。

观看礼仪片。注重公务礼仪、检察礼仪的培训,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中华基本礼仪》和《检察礼仪宣传片》,教育引导检察人员带头遵守职业道德,带头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有礼营口人。

邀请专家授课。邀请大连市金州区检察院纪检组长于政文讲授《检察职业道德伦理》,引导全院干警树立正确政治信仰、职业伦理和道德规范,将文明礼仪与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结合起来,有效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召开主题座谈会。组织部分青年干警以“营口有礼”为主题,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悟。

检察礼仪不仅是“文明礼貌”的事情,更是检察职业道德、职业责任、职业纪律等综合体现。营口有礼,盖检在行动!市检察院将继续争做营口有礼的学习者和践行者,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文明和谐的美丽盖州、美丽营口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