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盖州新韵文化中心举办爱老敬老新年联谊会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日前,盖州新韵文化中心携手亲和源养老会所举办爱老敬老新年联谊会,为营口军休所、盖州军休所老同志和亲和源养老会所的老人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盛宴。

《五星红旗》《西沙我可爱的家乡》《游击队之歌》《长征》《怀念毛主席》《好男儿就是要当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将观众拉回战火纷飞、激情豪迈的岁月,让人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今天。《祖国您好》《我爱你中国》《祖国的好江南》《中国喜洋洋》《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和对党的忠诚与感恩。《欢聚一堂》《父老乡亲》《父亲》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

据了解,盖州新韵文化中心成立于2018年6月,现有学员80多人,是集歌唱、舞蹈等艺术门类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培训中心。中心聘请资深专业老师悉心执教,以大众化、社会化为原则,旨在增长大众知识,提高文化艺术素养,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