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禁毒办组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2023年禁种铲毒工作开展以来,市禁毒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禁毒部门关于禁种铲毒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定期对各乡镇(街道)禁种铲毒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就禁种铲毒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西城、鼓楼、西海、东城、高屯、卧龙泉、万福、九寨、团山等派出所,深入各自辖区的社区(村)开展预防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种氛围。

5月12日9时许,市禁毒大队联合西城派出所,深入到西城街道长征社区、新兴社区开展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广泛听取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种铲毒的宣传攻势,加深了广大城乡居民对种植毒品原植物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出“禁种铲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全市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开展,为构建和谐文明、健康无毒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