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四青年节,盖州青年这样过!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分享:

时光星河璀璨,五四青年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4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盖州共青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盖州市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曹德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鑫、市政协副主席刘云玲,团市委、教育局及职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条战线青年工作者、青年学生、一直关注并支持盖州共青团事业的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情真意切提士气

市委副书记曹德强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盖州青年为全市各领域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全市青年今后能够继续在科技创新最前沿、经济建设主战场、社会建设新领域、文化发展大舞台、基层实践大熔炉中持续书写融入时代的无悔答卷,释放新时代盖州青年的奋斗光芒。

榜样力量催奋进

市委副书记曹德强为荣获盖州市“青年五四奖章”的青年代表颁发荣誉奖章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鑫、市政协副主席刘云玲为荣获盖州市优秀团干部的青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建设洪流中,优秀盖州青年如群星闪耀,照亮时代的长河。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章与证书,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高举团旗跟党走

诗朗诵《青春无憾 振兴有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向往》《有我》,字字铿锵,句句嘹亮,表达了盖州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星火青春点亮星光盖州,大美盖州成就璀璨青春。青年朋友们,让我们用青春拥抱伟大时代,用激情唱响盖州美好的未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