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号:

分享: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4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以“爱我家园、清洁盖州”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大清扫、大扫除、大整治活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走进楼院、走上街面,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良好、整洁的城市环境。大家带上铲子,对小区楼栋内的小广告、小张贴进行清扫,带上清扫工具打扫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的各类卫生死角,清理存积垃圾。

在中辰小区,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文广局 、市司法局、市融媒体中心的机关干部志愿者,兴辰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从细节出发、从小处着手,净化生活空间,美化靓丽家园。按照“到边、到角、到位”的原则,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小区环境卫生得到彻底清扫。

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市供销社、市科协、市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的机关干部志愿者,前进社区、胜利社区、兴隆社区、民和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走进胜利大院、南关街巷两侧,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全力打造“洁净优美”的辖区环境。

在永安之家小区,市工信局机关干部志愿者、站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手拿清理工具,大家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小区墙体、楼道小广告等,干得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在小区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长征小学家属楼,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志愿者、长征社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带上小铲子,对小区楼栋内的小张贴等进行清扫,打扫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让小区环境美起来、洁起来、靓起来。

通过大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我市辖区内环境卫生、提升了辖区城市形象,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