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影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障“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维护安全、稳定、规范的电影市场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欣赏影片的精神文化需求,2月27日,盖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应急局、市消防大队对辰州激光影城(盖州永安店)、今世界影城(盖州店)、国文影城盖州华阳店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达辰州激光影城(盖州永安店)、今世界影城(盖州店)、国文影城盖州华阳店,针对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及年检情况、消防栓试水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消防安全无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检查行动,有效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提高了经营主体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影院安全隐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