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践行党员使命职责 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月17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全局党员对党旗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

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局党组成员发挥带头作用,依据相关通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组织功能,局机关党支部提前做好统筹方案,下发通知落实各项活动要求。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局广大党员同志在党旗前亮明身份,以单人或多人与党旗合影的方式,拍摄创意合影照片。拍摄的照片政治立场鲜明,着装正式规范,照片内容有创意、有思想,切实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与形象。

局党组对党旗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无私奉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对党旗说句心里话,表达出党员同志心中对党旗意义的理解和对党的真挚情感,凝聚人心,提振士气。

我对党旗说:践行党员使命职责,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调动了“践行党员使命职责,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党员同志表示,在党旗前说的话,既是对自己的激励,更是鞭策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尽职履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盖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