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袁世君到万福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到万福镇及万福镇贵子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宣讲中,袁世君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等七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袁世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有甜头、更有奔头。

一是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求实效,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在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上下真功、求实效,立足资源优势,抓实产业发展,做大产业规模,打造特色品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业综合效益;三是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上下真功、求实效,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四是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上下真功、求实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创新乡村文化产品供给,培育乡村社会新风尚,创新乡村治理模式,让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五是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上下真功、求实效,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组织起来、人心凝聚起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