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牢记历史,缅怀英烈。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日上午,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市委副书记曹德强等市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来到盖州市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

上午九时许,仪式正式开始。烈士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威严耸立,礼兵迈着有力的步伐行至纪念碑前伫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志向。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市领导袁世君、于建华、任洪放、曹德强代表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和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拾阶而上,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主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