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博爱公益:十年志愿环保行 齐心共创文明城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分享:

一个文明的社会,一座文明的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真心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一个个志愿者的激励,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美丽和温情。

合力创城,你我同在。为倡导良好的城市宜居环境,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连日来,盖州博爱公益志愿者团队,积极投身创城活动,开展了绣龙公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公益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志愿者风采。

创城工作人人参与,优美环境家家受益。在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中,博爱公益团队发挥志愿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有序分工,干劲十足,带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绣龙公园辖区林地内进行了细致清扫。据了解,博爱公益志愿者团队,从2012年开始,他们走遍了大清河、赤山、青龙山、雪帽山、洼岭、大锅峪、北海、绣龙公园……10年“环保+公益”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传递温暖大爱。

从最初的个人实践,到如今发展成为社会共同参与。10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立足公益环保、爱心助学,“博爱”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执着前行,用“微尘”之力,弘扬环保理念,传递着爱与温暖。

【后记】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者,助人,自助;志愿者,乐人,乐己。志愿者,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志愿者,传播爱心,传播文明。城市的公益组织建设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志愿服务队等各类公益组织越完善,文明程度越发展。一座文明城,必然会有众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必然要依托一大批无偿奉献的志愿者。随着我市创城脚步的不断加快,各类公益组织如雨后春笋一样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像博爱公益、阳光公益、蓝盾救援等优秀志愿者团队,这些公益组织始终活跃在创城第一线,用行动温暖整座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