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鼓楼街道:书情画意 文墨社区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分享:

丹青敖彩歌盛世,翰墨飘香书豪情。为持续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鼓楼街道精心组织筹建社区书画活动中心,向辖区内居民免费开放,为群众打造了一方可以挥文洒墨、抒情释意的“小天地”。

一直以来,鼓楼街道着眼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专注开展基层的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鼓楼街道邀请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盖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专业人士莅临社区书画活动中心,为书画爱好者们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讲师们授课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活泼,书画爱好者们专注倾听、兴趣高涨,起笔行笔中彰显辰州文化底蕴,浓墨重彩中描绘城市文明风采。

鼓楼街道表示:书画活动中心筹建开放以来,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可以休闲娱乐的免费场所,让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各展所长、互相切磋、共同进步。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广大居民进一步深入学习书画技巧、深刻了解传统文化、深度展示艺术魅力,以己之力传承弘扬盖州“书画之乡”的悠久美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