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交警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来源:盖州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分享:

为确保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盖州交警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交警大队要求各中队执勤民警依托执勤岗点,加强宣传劝导工作,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行为进行查纠、劝导、教育,督促驾驶人改正不良驾乘行为,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耐心讲解交通规则,强化群众树立“拒绝违法,安全出行”理念,不断推动形成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驾乘的良好氛围。

在此,盖州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共同践行文明交通行为规范,以点滴之举文明之力,逐步构建文明交通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和谐风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