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鼓楼街道联合“三单八联”共建单位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大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加快社区创建步伐,改善市民居住和生活环境,上周,盖州市创城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全市机关干部、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包保小区的方式,组织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活动,不断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6月11日,鼓楼街道胜利社区、前进社区、兴隆社区、民和社区携手“三单八联”共建单位,深入到小区帮扶、指导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广告张贴活动,切实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

 前进社区联合市税务局开展活动

前进社区联合市税务局开展活动

前进社区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活动

 前进社区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活动

此次清理行动,重点对建筑物外墙、护栏、电线杆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以及悬挂的布幅等进行彻底清除,并将整治活动列入常态化工作,综合治理乱贴乱涂、乱堆乱挂等不文明行为,着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次清理整治活动效果显著,不仅令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也成功带动了周围居民的文明创建热情,让广大群众真正在心上支持创城、在行动上参与创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