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海龙在盖州会场出席中国(营口)海蜇节开幕式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整合我市农副产品优质资源,建立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绿色通道,营口市人民政府决定于9月23日至26日举办2021中国(营口)海蜇节、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海龙在盖州融媒电商直播基地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在营口会场参加了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默,副市长乔焱参加盖州会场开幕式。

此前,徐海龙一行参观了盖州融媒电商直播基地。来自我市的几十种名优特农副产品在线上销售。

徐海龙指出,我们盖州山海林泉皆美,农林牧渔俱兴。海蜇产量占营口海蜇的70%,葡萄品质全国最优,苹果、柞蚕、绒山羊等名扬五洲。这次丰收节,我们就是要把这些盖州好产品展示给全世界。乡村振兴,盖州先行。下一步,盖州将以绿色化、品牌化、规范化为重点,推进农村产业振兴,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副市长乔焱在开幕式上与营口会场连线介绍说,这次丰收节活动,盖州从17日开始预热,20多家企业、200多种农特产品参加直播,到目前直播销售近500万元,预计销售额超1000万元。3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销售金额1.3亿元。

本次海蜇节盖州会场活动由盖州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新经济业态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