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盖州市创城办召开系统动员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盖州市创城工作前线基础、拔高盖州市创城工作中坚力量、筑牢盖州市创城工作幕后屏障,7月26日,盖州市创城办组织召开系统动员暨部署推进会议。盖州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及各分管领导、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默发表动员讲话,并针对盖州市创城工作的形势格局、任务工期、目标愿景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分解、明确指引和坚定鼓劲。随后,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盖州市文明办主任宣读盖州市创城办档案材料组、综合推进组、宣传发动组、实地考察组等四个工作组成员名单及各组工作职能职责,并针对相关业务知识和其他具体问题进行拓展延伸与答疑解惑。最后,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默结合会议主要内容和创城工作要点进行重点强调,盖州市创城办实行专班运行、标尺管理,统筹推进、通力合作,各尽其责、各显其能,确保创城工作顺利运行。

李默指出,创建文明城市的内涵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民利工程。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既是改善环境、推动转型的过程,也是彰显特色、打造品牌的过程,更是提升素质、惠及民生的过程。创建文明城市的本质既是一个提升城乡面貌、优化营商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也是一项辐射相互关联、互相补充、协调促进、系统勾连的重要工程,更是一件促进城市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默要求,盖州市创城工作任重道远,非一朝一夕、一人一物之“小我”尚且能完成,需日积月累、万千群力之“大我”方且能成就。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理念,让群众成为创建的参与者、开拓者和受益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大温暖”,体会到和谐生活的“大幸福”,见证到文明创建的“大成果”,真正实现“创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终极目标。盖州“创城人”要真正做到心中有位置、胸中有格局、手中有办法、脑中有谋略、肩上有责任,不断汇集“创城力”,持续凝聚“创城魂”,以“不创则已、开创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迅速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高质推动创城工作新发展,切实开创盖州文明新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