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 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机制砂生产行为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号:

分享:

为解决矿产品资源领域存在的非法开采生产加工、市场秩序混乱、破坏生态环境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矿山综合治理,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连日来,市政府组织各乡镇街道和自然资源、矿产品资源管理办公室、环保、公安、综合执法、水利、供电等部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机制砂、矽砂行为,对非法机制砂、矽砂生产企业予以清查取缔。

5月11日,联合执法组在西海街道巡查中发现一非法运输矽砂原料车队,目前已对14辆非法运输车辆进行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对非法机制砂、矽砂生产企业打击力度,认真开展“回头看”,提升巩固治理成果,对拒不停止非法开采和生产加工行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重从严查处,对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通过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优化升级矿山产业结构,依法保护矿产品资源合理开发利用,构建秩序井然的矿产资源生态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