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阳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开讲了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分享:

4月12日,太阳升街道老爷庙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太阳升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收听收看村党支部书记宣讲团宣讲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讲视频。

此次宣讲是太阳升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党史学习教育开始后,太阳升街道党工委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助、党群共动、紧扣主题、巧设载体,在“学”的环节上设计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咏诵红色精神,村党支部书记宣讲革命精神,机关干部、派出所干警、教师朗诵红色诗歌。通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讲给党员干部听、党员干部讲给党员听、党员讲给群众听、群众心声大家听,使党员群众全覆盖,党的历史、革命精神、光辉伟绩、光荣传统入脑入心,学到心坎里,使街道全体党员、群众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在宣讲开始前,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讲话,指出,这次宣讲是党工委组织的一次重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早在市动员会后一周内就已经录制完毕,今天开展这次集中宣讲旨在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宣讲结束后,各支部要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太阳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太阳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同志还观看了魅力老爷庙、发展无限好纪录片,听取了老爷庙乡村振兴规划,参观了老爷庙村美丽乡村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