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九寨学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朗读比赛活动简报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分享:

明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以别样的形式来感念烈士们为国为民的情怀,感悟英魂之中蕴藏的精神与信仰,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4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朗读比赛,同学们激情高昂,通过对烈士诗作和追忆先烈诗歌的朗诵,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立志成才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激发了他们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更使他们明确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撰稿编辑: 鲍世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