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徐屯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力度,发挥政务公开在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中的积极作用。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围绕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5·15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徐屯镇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活动。

徐屯镇领导高度重视,对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要求结合实际,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了宣传条幅,制作宣传展板以烘托活动氛围,安排专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现场咨询解答,满足广大群众对政府办事信息答疑解惑的需求,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开展惠民、利企政策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全镇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明显增强,进一步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同时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规范了行政行为,为更好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