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生命至上 医保担当——市医保局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分享: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加强医疗保障工作宣传力度,助力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市医疗保障局联合营口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盖州分中心共同开展以“生命至上 医保担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参保缴费、门诊共济、特慢病、异地就医以及基金监管等医疗保障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解读。活动现场设立彩虹门,摆放宣传桌,发放政策宣传单,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医疗疑问,讲解医保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及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出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持之以恒解民忧、惠民生、促发展,继续有针对性地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医保政策知识应知尽知,参保人员医保待遇应享尽享,努力在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担当作为,助力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