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召开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世君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营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经济运行呈现全面企稳回升、整体态势明显向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好于同期,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目标。

袁世君强调,全市上下务必要紧张起来、动起来,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全力奋战二季度,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年首战告捷夯实基础。要狠抓政策落地见效;要稳定工业经济运行;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多措并举恢复扩大消费;要全力稳住外资外贸;要深化央地合作发展;要抓紧抓实农业生产;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袁世君要求,必须强化战役思维、拿出战斗状态,迅速行动、迎难而上,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目标、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督考奋力推动三年行动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进一步激发“拼”的干劲、保持“抢”的状态、加大“争”的力度、发扬“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和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刘雪峰、乔焱参加会议。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专项推进组牵头单位作书面汇报;相关部门汇报全市一至四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五月份及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