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盖州交警开展集中夜查整治行动 筑牢春节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盖州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期期间人流、车流出行频繁,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凸显。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从严整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1月23日晚,盖州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周密计划,统一组织,合理部署,以城区酒店、娱乐场所、餐饮等重点场所、路段为查缉重点,科学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对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查出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违法行为不处罚不放过,确保整治酒醉驾的连续性和常态化,严防发生涉及酒醉驾的交通事故。执勤人员积极向过往驾乘人员讲解冬季夜间安全行车常识,倡导大家时刻遵守交通法规,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盖州交警提醒各位驾驶人朋友: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走亲访友、出行旅游的驾驶员们别酒驾、别超速、别超员,别违法载人,将安全置于首位。盖州交警大队在春节期间,将继续保持高压交通整治力度,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配合、支持,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同时,也要时时劝导好身边的人遵守好、履行好,为过好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共同努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