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徐海龙到什字街镇走访调研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海龙到什字街镇走访慰问脱贫户并开展巡河巡林、调研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脱贫户柳汉扬家,徐海龙与柳汉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柳汉扬家庭因病致贫,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柳汉扬通过勤奋努力,靠养猪和绒山羊、种植果树,已有了可观收入,实现稳固脱贫,看到柳汉扬家目前的经济状况,徐海龙非常满意。徐海龙鼓励他要继续保持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稳定致富。有困难要跟镇、村干部及时沟通,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徐海龙为柳汉扬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发挥职能,用实际行动关心脱贫户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徐海龙在于家屯村河段开展巡河时指出,各级“河长”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好“河长”责任,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保洁等各项工作。加大打击盗采河砂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

徐海龙在巡林时指出,春节将至,天干物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务必落实最严要求、实行最严管控、采取最严措施,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徐海龙强调,要狠抓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不断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提升,为乡村振兴增添靓丽底色,注入新活力。

徐海龙强调,春节将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尤为重要,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