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袁世君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保供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督导检查我市供电、供气、供暖、市场供应、烟花爆竹、药品供应等春节前安全保供工作。

袁世君指出,要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物资充足、价格平稳,保障节日期间百姓的用电用水供暖需求,抓好烟花爆竹的安全运输、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统筹做好医疗救治资源准备、保障药品供应;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聚富综合市场和兴隆大家庭,袁世君详细查看商品货物质量、种类、价格,仔细了解市场运营情况,与商户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年货市场购销等情况。袁世君指出,新春佳节将近,年货采购进入高峰期,要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精心调配货源,丰富商品种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米袋子”“菜篮子”关乎民生,要确保节日期间米面油肉、蔬菜海鲜等生活物资的货源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让消费者愉快购物、满意购物,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在供电公司、中燃公司、九仓供热有限公司,袁世君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袁世君指出,电力、燃气、供暖事关千家万户,要坚守岗位,保证电网、燃气、暖气持续供应能力;要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措施保障,严格落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把各种情况考虑周全,把各项措施准备充分,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宏威药业有限公司,袁世君详细询问药品储备、医疗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医疗救治资源储备,保障药品供应,企业要发扬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竭力服务百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烟花爆竹销售点,袁世君叮嘱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增强做好全市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审查经营场所的安全条件,严把市场“准入关”,确保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领导张东、王锐参加相关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