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世界杯期间 盖州交警夜查不放松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号:

分享:

随着第22届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广大球迷迎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期间,盖州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面检查,以零容忍、严执法的态度,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合理调整勤务安排,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合理调整酒驾整治区域、整治时间,采取错时执勤、定点蹲守,动态查控与静态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球赛时间、场次,持续加强对下半夜、凌晨、午后的查处力度。

针对酒驾行为高发的重点路段、时段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置执勤服务点,采取区域性集中整治行动和常态性专项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全覆盖、零容忍、无盲区的严查严管态势。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同时向广大驾驶人广泛宣传酒后禁驾、远离酒驾等交通安全理念和交通知识,并发动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中,要求经营单位建立专人酒驾劝阻责任制,积极帮助消费者呼叫代驾或其他安全出行方式。

此次行动,查处酒驾3起,其它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