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29日上午,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永祥、周忠满、崔恩鹏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关盛鑫,市监委和市法检两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的同志进行宪法宣誓。会议审议通过《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盖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书面);审议通过盖州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

于建华在讲话中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在政治上勤学习、讲原则、顾大局;要在工作上勤思考、善落实、重实干,时刻保持勤勉尽责、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钉钉子精神,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业绩,不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

于建华指出,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有效抓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建设;要以保促稳抓运行;要千方百计抓民生。

于建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要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工作力度,打通审计全覆盖“最后一公里”;要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推进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恩鹏主持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