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袁世君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带领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袁世君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部门要抓实抓细城区燃气和液化气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社会稳定等各项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

袁世君先后到中国燃气盖州分公司、乾源山庄、盖州市恒达化工责任有限公司、盖州市液化气公司、盖州市兴隆大家庭等地,对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再部署,并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

在中国燃气盖州分公司、盖州市液化气公司,袁世君强调,要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保证燃气供应充足、保障燃气质量安全;要深刻吸取长春一餐厅燃气爆炸事故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提高警惕。相关部门要对城区餐饮服务场所瓶装燃气、液化气罐以及居民家中使用的燃气、液化气罐进行安全专项整治执法检查,采取随机督导形式,加大巡查力度,积极防范化解重大燃气安全风险,筑牢织密燃气安全防线。

在盖州市恒达化工责任有限公司,袁世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叮嘱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在盖州市兴隆大家庭超市,袁世君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袁世君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节日期间商超百姓生活物资的供应,要保证市场生活物资的价格稳定,确保广大市民欢乐平安过节。

在一线交通岗,袁世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袁世君指出,公安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街面见警率,强化对社会面的防控,积极做好巡逻防范控制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锐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