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罗长维烈士纪念馆举行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29日上午,盖州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联合市关工委、暖泉镇关工委等单位,在盖州市暖泉镇方屯村罗长维烈士纪念馆举办“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衣冠鹏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衣冠鹏深情缅怀了罗长维烈士。

衣冠鹏说,罗长维烈士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为完成烈士的遗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纪念馆是传承红色基因,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功能,不断扩大教育辐射面,通过视频宣传,让更多的青少年受到教育,推动我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罗长维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鲜花;暖泉学校少先队员向罗长维烈士献词;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共护英烈荣光 担当历史重任》罗长维烈士事迹宣传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衣冠鹏等领导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罗长维烈士纪念馆”揭牌。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序参观了罗长维烈士纪念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