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喜迎二十大 弘扬好家风”暨“我们的节日·七夕” 文明家庭事迹展播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文明家庭——聂显权家庭

聂显权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他和妻子张宇都是单位的骨干,结婚以来,夫妻二人齐心协力,工作上互相扶持,生活中互敬互爱,老人颐养天年,女儿健康成长,家庭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结婚以来,夫妻二人在工作上,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近年来聂显权在工作中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主动掌握专业知识。

2019年3月9日这一天对于聂显权来说是一个让他很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是他的女儿出生的日子,当聂显权在医院的走廊等待和期盼的时候,接到了单位的电话,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聂显权在走廊里心里非常忐忑,一边是妻子和将要出生的孩子,一边是保护人民群众,在这艰难抉择的时候他走向了单位的方向,参加了这个会议,当会议结束第一时间跑到医院看到了这个降临的小生命和在床上的妻子,满眼的泪水和满满的愧疚,父母和妻子对他的工作始终如一支持与理解,聂显权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让人尊敬与敬重。

2020年10月10日开始,全国开展“断卡”专项行动,聂显权同志作为“断卡”行动的具体负责人,连续奋战,认真审核把关,在侦破的每一起案件中,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断卡行动开始后,聂显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会同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保持严打收售银行卡犯罪高压态势,全力推动“断卡”行动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断卡”行动案件第一批“断卡”存量线索清零,破获收售银行卡犯罪案件9起,抓获收售银行卡嫌疑人50余人,发放宣传单数千张,在重点路段、繁华商业区街面悬挂行动标语口号2900余处,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