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袁世君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深入太阳升街道、双台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袁世君先后来到辽宁顺益堂实业有限公司医药分装包装项目现场、营口上电200MW风电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并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协调解决,提出指导意见,破解瓶颈问题。

袁世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政府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相关职能部门、项目所属镇街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政策为大”的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举全市之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力量,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

袁世君指出,要明确责任,强化调度。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入项目现场定期调度,强化要素保障。所属镇街要提前介入、提前谋划,细化节点任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市政府重点项目工作专班要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袁世君指出,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加快进度,形成合力。市政府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相关职能部门、项目所属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锐参加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