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射击大比武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号:

分享: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提升盖州市公安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8月1日上午,盖州市公安局举办荣退复转民警射击大比武活动,比赛科目为15米、5发子弹三分钟精度射。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教育训练大队提前制定活动方案、规范靶场使用流程、设置安全防范区域,对等待区、安全区、射击区等靶场布置进行明确划分。比赛场上,男女民警同场竞技,参赛民警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沉着比赛,严格按照枪支操作步骤,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盖州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业务素质。

第一轮比赛,巾帼不让须眉,以48环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一。第二、三名分别以43环和39环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三人蓄势待发,以45环的并列成绩迎来加赛。最终,英姿飒爽的女警再次打出48环的高成绩,赢得冠军。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大比武活动,全体参赛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枪支使用规范和射击技巧,锻炼了民警实战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有效凝聚了警心士气,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