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九寨镇:情暖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九寨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同志对全镇8名抗美援朝老兵进行走访并送去慰问金,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崇敬和关爱。

相关负责同志受镇党委、政府委托向老兵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兵们长期以来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与他们热烈融洽的交谈氛围中,倾听他们讲述枪林弹雨、生死一线的参战经历,共同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九寨镇武装部负责同志表示:“退伍老兵身着军装时不顾生死,冲锋在前;脱下军装后亦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发光发热、建功立业。这种精神永远值得后人学习。”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今后,九寨镇将继续认真落实党的优抚政策,把拥军工作常态化,真正做到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