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营口市领导到我市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下午,营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秀斌到盖州市开展巡查浮渡河工作。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锐及营口市、盖州市两级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秀斌一行先来到浮渡河盖州市九寨镇二道河村河段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二道河河流生态环境治理的情况汇报,仔细了解河道、河面保洁等情况。

再到浮渡河盖州市九寨镇五美房村河段,查看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李秀斌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群众举报案件的办理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对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属地要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健全长效整改及监管工作机制。

最后,李秀斌强调,各级河长巡河履职要尽责,镇村两级河长履职要到位,及时发现河道两岸沿线的河湖问题,对沿线河流“清四乱”工作做到调度准确与执行到位,做好做实河长制工作,确保浮渡河水质情况稳定,实现碧水蓝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