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签订知情承诺书,认真落实全市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号:

分享:

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落实1月14日全市信访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当天即全员签订《中共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知情承诺书》。

承诺书涵盖了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大气环境保护等内容。包括:信访稳定方面,本人及家属不参与越级访、去省访、进京访、非法访,为确保全市信访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疫情防控方面,本人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非必要不离营。确需离营时,领导干部向市委报备,员工向单位报备,来去均做好核酸检测。同时,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家属、亲友如有从外地来(返)的,及时督促其做好报备,并做好邻里监督工作。如有特殊需要,服从安排当好志愿者。大气环境保护方面,本人及家属遵守并督促亲友落实“冬奥会保蓝天”要求,4月1日前不燃放鞭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