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万福镇召开信访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号:

分享:

1月17日,万福镇召开了信访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盖州市信访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传达了市领导对两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对节前和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对信访稳定工作,要求镇村一要重新排查梳理信访矛盾案件,做到底数清。二要化解一部分信访案件。依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化解办法。三要压实包案责任人责任。四要落实好领导接待日制度。各分管领导要热情接待,深入研究,及时解决问题。通过细致的工作,确保信访工作安全稳定。

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宣传,提倡就地过年,对返乡人员没有主动报备的,发动群众互相监督;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还对村级“三务”公开、护林防火、环保、安全生产、清欠不良贷款、民政、扶贫、机关工作纪律及乱占耕地等工作都进行了安排部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