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分享: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通过此次会议,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盖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