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徐海龙主持召开换届选举包乡镇(街道)领导全体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号: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海龙主持召开换届选举包乡镇(街道)领导全体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严格规范,依法有序,确保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等市及经开区领导参加会议。

徐海龙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从巩固和加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高度,依法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关键,全面落实人大换届选举的规定要求。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换届选举严格规范、依法有序、风清气正。要加强领导,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