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袁世君会见鲅鱼圈海关工作代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号: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会见鲅鱼圈海关关长娄攀一行,双方就更好的为物流企业服务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到辽宁中顺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娄攀在讲话中说,盖州市委、市政府一直对海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双方经过多年的合作和发展,携手为当地企业创造了良好的通关服务环境。由于受疫情影响,给海关在查验、监管物流业上带来很大困扰,尤其是冷链物流企业,既要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又要将查验、监管的时间压缩,时效提升,造成了工作上的矛盾,希望找到一条政府、企业、海关三方破解难题的方法。

袁世君指出,营口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依托港口发展临港产业,增强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实现港口产业和城市联动共赢。我们盖州物流企业乘势而上,形成了以盖州为核心的东北地区重要的物流中心。为了有效解决疫情防控和压缩通关时间的矛盾,市政府、海关和企业三方分别成立工作专班进行有效对接。在保证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的基础上,从每一个工作环节上提升效率,寻求突破口。

双方还到辽宁中顺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市领导张东、王锐参加了相关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