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委召开重点生态环保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分享:

9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重点生态环保工作调度会议,部署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办件推进工作。市委书记徐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出席会议。

徐海龙指出,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比较艰巨,形势非常紧迫。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环保责任,要以更严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以更强的担当强化工作保障,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及配合中央、省市生态环保督察等工作,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徐海龙强调,前一阶段在落实中央和省市督办件工作时,虽然取得重要进展,但仍存在整改认识不足、回避矛盾、进展缓慢等情况。管理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对找出的问题要查找分析原因,为责任部门提供整改的标准。责任部门要按照管理部门提出的要求和标准去解决。督导部门要监管责任部门按照管理部门的标准进行整改。各个部门的主要领导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办法。下一步,由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办,所有案件要在规定时间之内,倒排工期,明确落实责任,分解任务。要针对第二轮环保督察没有整改到位的案件,抓紧时间整改完成。对已经整改完成销号的案件,要进行回头看。对辽宁省和营口市交办的重点环保案件,要有每一个时间段的解决方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主持会议,市领导王锐、刘雪峰、王克大、乔焱参加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前段时间落实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办件的推进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