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市创城办全力以赴落实创城工作任务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号:

分享:

创城办作为全市创城工作的指导协调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舆论宣传、指导推动等职责,在创城工作中担负着重要使命。盖州市创城办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决战决胜的奋战姿态,全力以赴开展创城工作。

一是打造过硬队伍。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对《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盖州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学习,确保做到对我市各项创城工作任务的深刻熟知、准确理解、综合把握和有效运行。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默要求全体同志主动负责、密切配合、互相提醒、共同推进,必须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和“精准精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地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创城办档案材料组、综合推进组、宣传发动组、实地考察组等四个小组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并根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内容和盖州市创城工作指挥部要求,及时制定工作规划、合理推动进度节奏、开展业务技术指导、加强责任单位联系、统筹协调职能职责、妥善调动基层力量,四个小组采取定期交流研讨、机动调整摆布的工作模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三是落实创城任务。盖州市创城办作为创城工作的主要参与单位,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指标中承担多项测评任务。在全市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后,创城办深入研究谋划、细化任务分解、列出清单台账、调高工作标尺,进一步明确了具体措施、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严的工作要求,模块化推进创城工作全面开展,着力营造创城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持续凝聚创建工作文明有我、文明有礼、文明有力的磅礴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