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二台乡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号:

分享: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近日,二台乡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驻乡村选派干部,满怀崇敬的心情,赴杨运镇追溯革命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奋斗历程,弘扬革命初心精神,缅怀杨运烈士的丰功伟绩。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杨运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怀念,随后,二台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挽联,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墓碑三鞠躬,敬献手持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在党旗前,同志们高举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入心,进一步坚定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对于入党时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立足工作岗位,砥砺前行,把红色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