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营口团市委到我市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优秀青年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鼓舞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进一步深化盖州“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4月19日,营口团市委到盖州开展“送奖进基层”活动,授予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河支行、盖州市饿了么运营中心、盖州市中心医院(儿科)“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营口团市委副书记王一卓以及盖州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为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河支行授奖授奖仪式上,王一卓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站位,赋予“青年文明号”新内涵;要创新思路,为“青年文明号”注入新活力;要加强宣传,开创“青年文明号”新局面。

授奖仪式后,向与会青年展示青联代表的书画作品“和谐盛世”,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盖州市饿了么运营中心授奖

王一卓向盖州市饿了么运营中心了解了运行情况以及青年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饿了么运营中心为带动盖州青年就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为盖州市中心医院(儿科)授奖

授奖仪式上,盖州市援鄂英雄代表陈有秀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志愿到武汉支援的工作经历。王一卓对陈有秀作为一名青年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儿科的医务工作者能够保持荣誉感和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初心,保持高标准的建设要求,希望中心医院在阶梯式发展中,注重给予青年人平台。

2020年,盖州市共计7家单位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除以上提及单位,还包括盖州市公安局西海派出所、盖州市行政审批局、辽宁省高速公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分公司以及营口奕丰天沐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其中,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河支行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下一步,盖州团市委将继续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抓手,激励各基层组织、各行业单位及全市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