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司法局开展普法“三下乡”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组织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市司法局于3月5日到盖州市卧龙泉镇开展了普法“三下乡”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邀请辽宁省辰州律师事务所孟丽萍律师开展了普法宣传讲座,讲座主要针对民法典中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同时市司法局还通过向当地干部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营商环境条例、土地法、农民工资保障条例、等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市司法局为助力卧龙泉镇通过新媒体进行文化科技卫生工作,向卧龙泉镇政府捐赠价值3000元的办公用品和办公耗材,赠送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加入到宣传民法典的行列中来,努力营造新时代新农村学法用法的社会新风尚,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法律素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