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梁屯镇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下午,梁屯镇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换届相关工作。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全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非公企业支部书记、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盖州市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梁屯镇换届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并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正式开始梁屯镇的换届工作。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对标任务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强调,做好换届工作,事关梁屯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从严要求,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换届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第七督导组负责同志做了指导讲话,从责任、部署、教育、举报核查、换届风气等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会上镇组织、纪检部门负责同志还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明确了换届工作纪律,保证此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扎实开展、圆满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