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青石岭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动员培训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上午,青石岭镇召开了镇党委换届动员培训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镇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这次换届工作,事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高质量发展能力,事关青石岭镇“十四五”规划的实现及未来发展的长远大计,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站在讲政治的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一管五年的换届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

    二是对标任务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一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选好干部。要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真正把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选拔上来。要注重听取知情人意见、了解群众口碑,坚决防止“带病提拔”。二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风气。利用身边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这次换届必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从严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第五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是对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情况进行了指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