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万福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万福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安万福镇换届工作。盖州市换届风气第九督查指导组到会指导。万福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以及镇直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同志对此次会议主要内容进行强调,他表示,此次换届会议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应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正式启动万福镇换届工作。

随后,镇党委负责同志对换届工作部署应注意的三点问题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二是对标任务要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一方面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选好干部,选优秀干部。另一方面要通过换届,打破隐性台阶,好中选优、优中选强。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发扬民主精神、依法按章办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第九督查组负责同志在会上做出讲话,对督查指导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鼓励万福镇方面积极配合支持工作,紧紧依靠镇党委,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保障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对万福镇换届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业务培训。

下午,万福镇机关干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会上,各中层干部总结了本年度各自工作内容,及时查缺补漏,对2021年工作进行规划,为2021年开局工作做好准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