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暖泉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分享:

3月3日,暖泉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换届相关工作。市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包镇市纪委监委领导,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非公企业、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政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做好党委换届工作,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内在要求。此次镇党委换届产生的镇领导班子,其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将担负着带领全镇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十分重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抓好本次换届工作。

镇党政负责同志强调,全镇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一方面突出镇党委换届工作这个中心,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做到平稳有序。另一方面要抓好当前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用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第五督导组负责同志做了指导讲话,从责任、部署、教育、举报核查、换届风气等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会上还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明确了换届工作纪律,保证此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扎实开展、圆满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