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团山街道组织召开村“两委”干部座谈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分享:

为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给新任村“两委”干部明确职责、鼓足干劲,确保班子团结稳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到27日,团山街道组织召开各村新任村“两委”干部座谈会。

会上村“两委”干部逐一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搞好团结,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详细阐述团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2021年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并针对各村存在的部分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建议,同时督促和激励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迅速进入角色,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投身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新任职村“两委”干部要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准确地把握和传达贯彻落实到群众中去;要讲团结、讲和谐、顾大局、识大体,做到心往一块儿想,劲往一处使,提升村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三农"工作,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对党纪政纪法纪有敬畏心,廉洁自律,公道办事,牢固树立村“两委”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